柟岩🇬🇧

我在写什么鸡掰玩意儿

不知道写的可不可爱(努努嘴)

 

“喂!大家伙!”这一声气势可不小,可阿尔弗雷德是一只狼,森林里没有什么他怕的家伙。
 
 

狼先生闻声转头,一对灰褐色的耳朵警惕地立了起来,蓝眼睛四处搜寻,可连一只会说话的食肉动物都没看到。



突然,他听见草丛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嚯,原来栅栏外边站了个毛绒绒的小家伙——长长的耳朵,穿着件小马甲,还有模有样的打了领结,一对湿漉漉的绿眼睛眨巴眨巴,可爱极了。
 
 

“看什么看!就是说你呢!”兔子肉肉的两只小爪子扒拉着高及鼻尖的杂草,他踮着脚,湿润的鼻尖威胁似的努了努,“你是谁?!为什么不经允许擅自站在别人家里的胡萝卜地里?!”

 

“原来我站在胡萝卜地里啊。”阿尔弗雷德低头挪了几步,尽量不让自己踩到下面鼓着一个个小包的胡萝卜,有几株叶子还被他踩蔫了。
 
 

“这么大声,就不怕我吃了你吗?小兔子。”狼先生突然想逗逗这只小可爱,他凶狠地呲了呲牙,不出所料,果然看到小兔子吓地往后抖了抖身子。
 
 

“我才不,不怕呢!柯克兰家的兔子是不怕恶狼的!”小兔子学着狼先生的样子也呲了呲牙。



只不过配上毛绒绒的,长着一对垂耳的小身子,那两颗长长的门牙可爱的毫无威胁感。
 
 

“好啊,那恶狼先生现在就要吃掉你!”阿尔弗雷德嘶吼着朝垂耳兔奔去,锋利的狼爪仿佛要把兔子那小身子撕成手撕兔。
 
 

“咿!咿——呀!”



完了,再见了,美味的胡萝卜。再见了,我的精灵朋友们。再见了,森林里好吃的蘑菇。再见了,喜欢跟我打架的坏兔子们。再见了……
 

“哈哈哈哈哈哈。”天堂的垂耳兔天使们笑得都这么开心的吗?
 
 
 
亚瑟试探性地睁开一只眼睛,他居然又看到了那头狼?!还捂着肚子在那里笑?!
 
 

“笑什么笑坏家伙!”
 
 

“哈哈哈哈,笑你蠢蠢的很可爱。”
 

“我才不蠢呢!要你看看我的厉害!呀——”垂耳兔双手抱着根树枝冲向阿尔弗雷德,口中还念念有词地大叫着。
 
 

狼先生那宽厚的狼爪轻轻挡在垂耳兔的鼻子前,小兔子撞到一堵墙一样的肉垫上,砰地一声坐到了地上,“好了好了小兔子,吃掉你呢,是坏家伙干的事情。”
 
 
 
“可阿尔弗雷德不会这么做。”
 

兔子先生哭丧着小脸,小爪子轻轻揉着小鼻子和穿着南瓜裤的小屁股,大眼睛里蒙着层雾气。他从怀里掏出手帕抹了抹眼泪,“你不吃我,那来我家干什么啊?”

“我需要个厨师的位置,”阿尔弗雷德看见垂耳兔那震惊又兴奋的目光,大爪子揉了揉亚瑟的头。果然和看到的一样,毛绒绒的,在手心里痒痒的,“医生说我需要调养身体,厨师最好是个素食动物。”
 

“我当然可以胜任,亚瑟·柯克兰的美食可是天下第一!”


小兔子拍着胸脯,又想到了什么推了推阿尔弗雷德的手掌,“不过说好,我可不是因为喜欢这个职位才去的。我需要监视你,你要做出什么坏事,那就是一头恶狼!”
 
 

“那欢迎咯小亚瑟,英雄绝对会让你刮目相看的!”

 
 
“哼,论年龄我可比你大多了。”垂耳兔哼的一声转过头去,一蹦一跳地跳上台阶,打开房门,“你才是小家伙。”
 

“你干什么去?不是要去我家做厨师吗?”
 
 

“当然是收拾行李啦!果然需要多吃胡萝卜吧你个笨蛋!”

评论 ( 11 )
热度 ( 108 )

© 柟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