柟岩🇬🇧

我在写什么鸡掰玩意儿

【米英】厄洛斯降临


给亲爱的A宝,李要的苏米。  @风味发酵乳™  @过期酸奶


小松许生日快乐❤


小天才宝贝(?)米×警察英


ooc严重,米是个骚话boy



地质呀,岩石呀什么的专业方面不太懂,查资料写的,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多多包涵orz

 






郁金香与三色堇赠与你









“这里好漂亮呀阿尔。”娇滴滴,笑盈盈。队伍后方的一个金发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迎着“哎呦,谁那么不长眼啊”这种抱怨一路挤到了队伍中心的阿尔弗雷德身边。



“是啊,景美人更美。”阿尔弗雷德扬起嘴角,散漫的目光没有看向任何一个人,他声音不算大,刚好能让队伍里的每个人听的清清楚楚。女孩子娇羞的低下了头,殊不知如果目光可以杀人的话,她早就被女孩子们机关枪一样的视线打成筛子了。



“那个,中午可以一起……”女孩子忸怩的姿态还没完全舒展,更急切的女声瞬间淹没了她。

 

“今天放学一起去酒吧吗阿尔弗?”



“晚餐有时间吗阿尔?我订好了餐厅。”



“我爸爸想邀请你来我们家的庄园住几天,阿尔弗雷德你什么时候有空嘛。”



阿尔弗雷德的仰慕者不会服输,她们像打了鸡血一样,争先恐后的向阿尔弗雷德发出邀请。那架势下一秒仿佛要打起来,拽着头发尖叫谩骂的那种。而第一个吃螃蟹的那个女孩又被她们以极高的默契挤回了队伍尾巴,跳起来只能可怜巴巴的看见阿尔弗雷德翘起的呆毛。



“最近真的抽不开身,实在很抱歉啦姑娘们,”阿尔弗雷德似乎很享受眼前这番众星捧月的景象,他毫不吝啬自己的笑容,许诺下可能无限期推迟的邀请,“不过等有时间一定邀请你们到我家开个派对。”



马修看见这一幕无奈的为他兄弟这种随口“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负责任的恶劣习惯叹了口气,撇撇嘴角却对上了阿尔弗雷德转过来的目光,那个家伙对上了他的眼神,居然还像没事人一样朝他眨了眨眼睛,他真不怕那群把他围成一个圈的女生们吞了他吗?



“你们都给我小心着点儿,这水急,前天下雨就有个小年轻,掉进去了就没找着。”领队的老教授转过头胡子一吹,眉毛一竖,瞪着眼睛,“都看好队友,有什么闪失一个队都别想拿学分!”

 
 
 
下面学生互相望了望,脚下的步子都慢了几分,刚刚最闹腾,跑的最欢的那位顺了顺胸口,庆幸自己脚底没有不小心打滑。



“哇,好可怕哦。”有个女孩子靠过去,伸手想抱住阿尔弗雷德的胳膊,“阿尔弗你……”



“没关系的同学,不靠近河边的话,三岁孩子也是可以站稳的。”阿尔弗雷德微微皱了皱眉头,说着不着痕迹地侧身避开。女孩子脚下一个趔趄,手举在空中有些尴尬。他不喜欢跟不熟的人有肢体接触,正因为如此,他才能像现在这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女生们也不会起什么争执,毕竟我得不到的你也得不到,大家还能和平相处。
 
 
 

“好了好了,不吓唬你们了,”教授站在河边警方拉的警戒线外一块较高的岩石上停下脚步,笑眯眯地从包里抽出仪器,“警察找到了那个年轻人的尸体,他是被杀掉然后抛尸的。”
 
 


拜托教授,这比刚刚更吓人了好吧!
 
 
 
 
“阿尔弗雷德。”教授看了眼人群中嚼着口香糖探过头来的琼斯家男孩,他这个得意门生在听到那个年轻人是他杀之后挑了挑眉毛,思索的神情不同于别的同学惊慌的样子。
 
 


“米勒。”又一个男孩被点到,“你们俩过来搬黑板。”
 
 


“今天我们在这边上第一堂野外勘探课,本来因为前几天的案子想推迟,可是校长说要历练一下你们。”
  
 
 
阿尔弗雷德当着教授的免费苦力,站在黑板后面眼睛扫过周围细细打量。女孩子们不禁抱怨,这样他们连阿尔弗雷德的脸都看不到了。
 
 
 
“我先讲一些基础知识,上课都有提到过,但我知道你们大多数人都记不得了。”


  
 
黑板上粉笔书写的哒哒声传来,湍急水流的声在另一边,听起来是那么冲突又平静的那么融洽。周围大大小小被冲刷光滑的石头和棱角分明的石头散落分布,上面都蒙了层斑驳的褐色*。靠近河边褐色占的面积要更大,像泼洒在衣服上的咖啡渍,湿润的泥土,花草的根,都染上了这不一般的颜色。这个天气,大多植物已经开花了,山顶背光处的枝叶生的比别的山能被阳光照射到的那一面都要茂盛。粗壮的树枝即使被风吹过也不怎么摇晃。
  


 
“好了,现在教你们一些常用技巧。”教授去拿仪器,叫阿尔弗雷德和米勒把黑板收了起来。
 



“教授,”阿尔弗雷德沉吟了一下,指了指南边的树林,那里的树木比别处还要高大,土地的褐色更加明显了,“我想去那边看看,一会儿就回来。”
 


 
*一氧化锰覆盖的颜色
 
 


“回来记得把勘探作业写完。”对于这个测验次次满分的男孩教授喜欢的紧,他看出了这块地的特殊,没想到阿尔弗雷德这小子这么快就确定了答案。想到这个孩子家室又好性格又好还绝顶聪明,教授脸上的褶子堆在一起,藏不住欣慰的笑,“快去吧。”
 



“谢谢教授。”阿尔弗雷德笑着道了声谢,转头朝树林方向跑去。
 




 
没有挖掘和勘探,他也不确定地下是否有锰矿。
 




 
但是。阿尔弗雷德眯了眯眼睛。
 
  
  

那边树林里,似乎有人正在地上研究着什么。如果真是锰矿,可不能让别人抢占先机了才行。
 


 
希望这个家伙能有趣一些。阿尔弗雷德这样想,嘴角因为期待不禁扬起一道弧度,脚下步子加快了几分。
 




 

 



 
亚瑟柯克兰对于前两天北山他杀事件的说法表示怀疑,于是他亲自到案发现场附近,试着能不能看出什么端倪。
 
 
 
他们警局在前天凌晨三点接到一个男子的电话。
 


 
电话那头很焦急,声音带着颤抖,报案说他跟另一个人去山上游玩,同行的不慎滑下水,找了一整天也找不到,只好报警。局里派了几个人去下游找,队友们潦草的看了死者胸前的开放性伤口,直接断定这是他杀,一溜烟回了警局派人封锁了案发现场和附近的水域,那个报警的人当然成了头号嫌疑犯。



可那伤口浅的根本不至死,死者腿上还有许多划痕,细小的伤口不像是人为的。
 

 
他去审讯室看过那个男人,他一直在说那人是他的上司,那天他上司要去山上叫他陪同,他体力一向不好,当时没跟上,到山顶的时候就看见自己上司从树林里跑出来,脚下一滑跌进了河里。男人哭丧着脸说人绝对不是他杀的,自己也不知道上司为什么就跑到河里去了。要不他也不会报警啊。自己工作都丢了,而且他跟上司无冤无仇的,根本不可能杀了他啊什么的。




树林里的脚印一前一后,有一个到这里止住,顺着原路折返了。现场没有打斗的痕迹,这几天天气一直是晴的,而且这边很少有人来,所以痕迹保存的都还比较还很完整,一旁的夹竹桃还有焚烧的迹象。
 
 




如果不是这个男人杀的,那么案发当时的情况……
 








 


“哇哦,这里真漂亮不是吗。”身后突然传来轻快的声音把亚瑟吓了一跳,他停下手上正在往瓶子里装脚印上残留土的动作转头看过去。
 


 
“下午好呀警官先生。”面前男孩单手插兜,露在外面的那只手朝亚瑟摆了摆,一张笑吟吟的年轻俊脸在不远处歪头看着他。
 


 
“你好,这附近是案发现场,一个人请不要随意走动。”亚瑟站起身来把手上的瓶子小心收好。
 
 


“你是指几天前的死亡案吗?”阿尔弗雷德像是没听见亚瑟的警示一样,摸摸这儿碰碰那儿的,活像一个刚出生的好奇幼狼,对什么都好奇,见到东西都要凑上去闻一闻。
 



“你!”亚瑟眉头微皱,刚想指责这个男孩不听劝,但下一秒看人走到夹竹桃树旁捏着下巴观察地上一堆灰烬的认真样子,又想起了他刚刚说的是死亡案而不是凶杀案。
 
 
 
思考了一下他决定直截了当的挑明自己的想法,这个男孩第一眼看起来就很让人相信,虽然看似莽撞但不像是没有分寸,“嗯。我觉得这是意外,而不是他杀。”




“哦?”男孩镜片闪过光,他拉长声音没有转头,伸手拔了拨夹竹桃的叶子,“警官先生这样想的啊。”
 



“别碰!那个有毒。”亚瑟急忙冲过去拍掉阿尔弗雷德的手,怒气冲冲地看着他。
 

 
 
刚才居然还想这个男孩是不是看出了什么倪端,现在才明白这个想法太糟糕了,果然蹲久了脑缺氧一时没思考过来吗?
 


 
“我是芝加哥23分局的柯克兰警察,这位同学请尽快离开现场。”柯克兰警官上线啦,他出示证件,要把这个捣乱的臭小子赶走,一字一顿地严肃说道。
 



“夹竹桃,最毒的植物之一,它的毒性极高,曾有小量致命或差点致命的报告。当中最大量的毒素是强心甙类的欧夹竹桃甙及neriine。强心甙类是自然的植物或动物毒素,对心脏同时有正面或毒性的影响。”阿尔弗雷德突然站起身朝亚瑟一笑,往深处的河边走去。
 
 
 
亚瑟刚蹲下去想去看夹竹桃被烧掉的地方,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又传来,“警察先生最好离那里远一点,夹竹桃就算被焚烧也会有毒性挥发的。”



“恶心呕吐,还可能短暂性痴呆。啧啧啧,多可惜。”那惋惜的口气似乎看见了亚瑟中毒后的惨状。




这家伙也太恶趣味了吧。



亚瑟赶忙捂住口鼻瞪了走远的男孩一眼。他戴上手套拨开烧成灰的夹竹桃叶子,叶子已经被烧成粉末,看这数量,估摸着得有三四十片。


 



这是什么?




一只烟蒂?
 
 
  
地上被焚烧的夹竹桃叶子边有一只烟蒂。



亚瑟盯着那个刚被他装到袋子里快看不清样子的烟头,似乎想到了什么。他站起身决定去找阿尔弗雷德,他知道这个小子很聪明,一定看出了什么苗头,他在帮他。











亚瑟发现通往河边的路上除了新鲜的阿尔弗雷德的脚步外还有些凌乱的脚步,几番踩踏已经模糊不清了,紊乱的碰到周围许多乱枝和荆棘,地上还滴了些血,脚步的主人像是神志不清的醉鬼一样,他采了些带血的土准备带回去化验。






亚瑟到现场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已经站在河边的石头上了,少年干净的衣着,修长健壮的身形颇为养眼。
 


“你怎么想的,居然把它从夹竹桃灰里取出来了。”阿尔弗雷德听完亚瑟的发现表示惊讶,分明刚刚提醒他夹竹桃有毒的人是他自己,“这么笨小心以后连女朋友都找不到。”
 
 
 
阿尔弗雷德张开嘴,故作恍然大悟,“还是说,你不想找女朋友?”



“这是警察的职责。”亚瑟随口解释没有抬头,打量周围的杂林,“跟私生活没有关系好吗。”



“可不是每个警察都像你这样傻。”



亚瑟朝他翻了个白眼,继续忙着找线索没有接话。
 
  
 
阿尔弗雷德无奈的叹了口气,看向亚瑟的表情真诚了些。一直自诩英雄的他也做不到对无关紧要的人冒着生命危险求证的地步。



这点来说,这个小警察还真让人敬佩啊。



“果然,这里有血迹。”亚瑟把一条折断的带血树枝拍了下来,又对着湖边的两道痕迹拍了几张,“湖边还有很深的滑动的脚印,看来他是从这里掉下去的。”



他回忆了一下嫌疑人的说辞发现对不上,“可是那个男人说在湖边看到的……”



“那个男人真正的身份不是死者的下属,他是莱恩集团总裁的二少爷。”阿尔弗雷德适时说道。



“那他是什么目的?A市排名第三的莱恩集团少爷却到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公司当下属?”这样的话,他杀的嫌疑也太大了。亚瑟心一沉。



“放心,以我对那小子的了解,他不会做杀人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的。”阿尔弗雷德蹲下翻找地上的石头,捏着放到水里冲洗,那双修长的大手像钢琴家身上最昂贵的一对艺术品,在奔流的清澈溪水里好看的不真实,“这座山准备拍卖,有传闻这里的价值远不止底价。拍卖者,就是那个莱恩集团。”



“而这座山,”阿尔弗雷德把手上漂亮的石头对着阳光举起,上面不断滑落的水渍在阳光下泛着彩色的光,投下的阴影遮住少年半张脸。他沉声转头,指了指脚下,那认真的脸庞让人不由自主的无条件选择相信,“可能会有锰矿。”





一前一后的脚印,烧掉的夹竹桃叶子,凌乱的脚步和血迹。



如果他没有动手杀人,那么就是……
 


“我知道了,”亚瑟想到了什么,他激动地抓着阿尔弗雷德的肩膀,“莱恩是跟踪死者的!他想知道这座山的价值!他是没有杀人,全程眼睁睁看着这个男人中毒然后掉进水里没有救他。”



“柯克兰警官,你要是再这样晃我,可能明天就成美国历史上第一个被判谋杀罪的警察了。”阿尔弗雷德没想到这个看起来瘦巴巴的警官力气这么大,他差点被推进河里,成一个星期内的第二具男尸,“法官可不会因为你性感的英式口音就放过你。”



“抱歉。”亚瑟赶忙松手,看着站起身的阿尔弗雷德,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是我失礼了。”



看着男人不好意思吐舌头的表情,阿尔弗雷德忍不住想捏那白皙的脸,手举到半空停了下来,这才发现自己在做什么傻事,他们才刚认识不到半小时!



亚瑟见人奇怪的动作,偏头摆出一副疑惑的表情,绿眼睛眨巴了两下,亮晶晶的盯着阿尔弗雷德。
 
 


什么嘛,这个男人可爱的也太犯规了吧。




嘿,捏一下又不犯法,怂什么呢琼斯。
 
 


犹豫了一二三四五六七秒之后,阿尔弗雷德终于下了手,他捏了捏警察先生软软的脸,扬起一个标准的露齿笑,“这是赔礼,小妖精。”



砰——两根弦断掉的声音。
 
 
 
警察先生脸慢慢红起来,在死亡案现场发生这种事情,即使是阿尔弗雷德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掀起嘴角笑了笑,“我回去上课了,再见咯,可爱的柯克兰警官。”



趁男人还在发愣的空档阿尔弗雷德赶紧挥挥手准备离开,他难保证这个男人反应过来后会不会举起拳头打他一顿。






“混蛋!”身后树林里响起抓狂的声音,阿尔弗雷德大笑起来,步子更快了。




命运有时候就会在你无聊的生活中给你安排个特殊的人,你会不自觉地被他吸引,对他的一切都感到好奇,就像两条线,相交和分离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亚瑟柯克兰回到了警局,经过他带来的土壤和死者鞋子上泥土的对比,加之上面死者的血液,证实了死亡的地点就是树林内侧的河边。死者身上的烟确实少了一根,牌子和案发现场的烟也对的上。警察局又重新审问了莱恩,再三讯问下,他终于承认自己是跟踪死者上山的,目的就是为了查清这座山究竟有什么附加价值。不过莱恩没有动手杀人,法律上不构成犯罪,观察了几天就放走了。



莱恩还在拘留所的时候,那座山也被A市最富有的琼斯家以高出底价一千万的价格直接收购了。亚瑟不禁感叹,生命和利益在商场上也是挂钩的。



因为破了案,亚瑟被警局公开表彰,看见下面跟自己同时期进警局的同学们羡慕敬佩的眼神,他觉得自己像个被老师表扬的小孩子,心里开心的不行。



这些还多亏了那个戴眼镜的男孩呢,说起来,自己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



要是能再见的话,一定要好好道个谢才行。




 









 
“嘿,站住!”男人闻声转头,黑夜里只能看到远处少年高挑的身形,一头金发,穿了身简单的工字背心配工装裤,还算健壮的样子。看了对方与自己不短的距离,瘦小的身影撒腿就跑,这几年熟练的逃跑经验让他抱着密码箱的手都轻松愉悦了起来。
 

 
没想到这家这么大就只住了个年纪不大的小孩,箱子还挺重,估计全是金条吧。小偷美滋滋地想着,也不枉我蹲了这么长时的点了。



偷完这一票能潇洒好久,去国外带一阵子再回来,下次没钱估计就是几年后了。


 

这些有钱人们真奇怪,还以为他睡着了,没想到一开保险箱,那小子抱着胸站在后面,幸亏跳窗跑了,简直能吓死人。



“我说了站住。”小偷还沉浸在美梦之中,耳边突然传来年轻活力的声音,近距离的压制气息让他背后的寒毛都立了起来,“偷东西可不是什么好行为哦。”







亚瑟急急忙忙跑到街上的时候正好看见这一幕,金发男孩一手拎着一个密码箱,另一只手把一个瘦小的男人擒住摁在地上。从扭曲的姿势和一阵阵哀嚎来看,被摁在地上的那个男人手臂应该断了。



要不是他恰巧认识那个拎密码箱的男孩,他还以为他在对地上这个男人施暴抢劫。



“晚上好,亚瑟。”金发男孩抬起头,冷酷的表情一瞬间消失不见,冲着来人扬起笑容。





噢,太阳升起来了吧,一定是的。












 
“快折腾到天亮了,要一起走走吗?”阿尔弗雷德说道。他们做完笔录再被送回来已经很晚了,好不容易打车回来,困意已经消失的七七八八。



“不错的提议。”

 









“之前一直联系不到你,上次的事情谢谢你啦。”




“不用谢我啦,最后也是你自己想到的,我只是稍微提醒了那么一丢丢。”阿尔弗雷德朝亚瑟比了个“这么大点”的姿势,他没有戴眼镜,那张好看的脸显得更年轻了。




“噗,那为了你这么大点的帮忙,柯克兰警官准备明天请你吃饭。”




“哇!这是我今天听到最好的消息了!”男孩笑的干净极了,亚瑟觉得心都泡在了阳光里。




“经历了一场入室抢劫,抓到了劫匪之后还在路牙石边等了十分钟的警车,我的邀请听起来似乎很不错。”亚瑟抱胸一只手捏住下巴点点头做出思考的样子。



“当然!非常诱人!连明天要麻烦去找人修窗户的糟糕心情都一扫而空了!”阿尔弗雷德配合的大力点头,“我敢用明天中午跟Chicago PD最优秀的警官柯克兰先生共进的美味午餐打包票。”




“你还能再牵强点吗?”


 

“不能了哈哈哈。”




“最优秀警官这个词我就收下了。”粗眉毛警察看起来很开心,像个被夸奖的小孩子一样骄傲地扬起嘴角,眉眼弯弯的,在灯光下蒙了层暖黄的光晕。



阿尔弗雷德愣住了,他觉得自己突然有好多话想说,又好像什么都说不出来。




“哈哈哈,怎么不说话了,这是被Chicago PD最厉害的警官吓到了?”亚瑟跳到了阿尔弗雷德身前,歪着脑袋笑吟吟的看着阿尔弗雷德。



“咳,英雄怎么会被一个未来Chicago PD最厉害的小白警官吓到。”阿尔弗雷德加重了未来和小白,肩膀挨了实实在在的一拳。
 
 
 
“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还知道我……刚入职不久。”



“Glock17,九毫米手枪。”男孩得意的挑挑眉毛。



“哇哦,不赖嘛小子。”连Chicago PD的新人配枪都知道,这让亚瑟很惊讶。




“当然。”阿尔弗雷德的自信从未减过一分,这个男孩有太多闪光点了,而他从不加掩饰,“我去23分局一问,嚯,没有人不认识粗眉毛的柯克兰警官。”



“不许靠眉毛认人啊喂!”



阿尔弗嬉笑挡下几计拳头,打量亚瑟一身家居服以及没来及脱下的袜子,“这么晚了才下班回家?你们警察一天好忙哦。”



“没有,我就住在这附近,刚刚听到破窗的声音就……”亚瑟抬脚给阿尔弗雷德晃了晃他的米色拖鞋,撇撇嘴无奈张开手,“但是好像没帮上什么忙。”



“当然帮上了,你可是解决了我明天中午的午饭,这可是一天中最重要的问题!”



“最重要的问题居然是午餐吗?”亚瑟觉得阿尔弗雷德有让人开心的魔力,只是这一小会的相处,他已经被逗笑了好几次,“这也太随意了吧。”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自己的职业。”阿尔弗雷德指指亚瑟的黑眼圈,“只是听到玻璃碎掉的声音就出来了。”



“是呀,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好警察。后来考到了美国的警校,被分配到了芝加哥。”亚瑟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子越来越觉得很搞笑,脚下的步子变得欢愉又轻快,“警察就要维护社会治安嘛,这些是应该的。”



从来不相信鬼神的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就像看到了一个突然闯入人间的纯洁精灵,亚瑟在灯光下仿佛下一秒就会忽闪着半透明翅膀消失。
 
 
 
“不得不说,不管是上次还是刚才,你真的很勇敢。”阿尔弗雷德盯着亚瑟的脸认真说着,“连英雄都不自觉被吸引住了呢。”



“那我要好好夸夸你的好眼光。”突如其来的正经让亚瑟一时间没适应过来,他打趣地哼哼了两声,“快来感谢帅气的柯克兰警官吧。”



“我,阿尔弗雷德琼斯,作为一名优秀的美国公民,”阿尔弗雷德停下来,看着亚瑟神色认真的张开双臂,他的声音突然褪去了欢脱变得很性感,低音诱人到爆炸的,“在此向柯克兰警官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什么嘛,美国人的感谢方式这么特殊的吗?”亚瑟有些不好意思,他看着对面的投在月色和灯光下的阿尔弗雷德不知所措,男孩欣长的身形像恋爱小说中的男主一样。



“才不是,这是阿尔弗雷德的感谢方式。”
 
 
 
抓住了,精灵先生。
 
  
 
阿尔弗雷德恢复了正常的声音,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说过一样抱了上去,搂着亚瑟的肩膀笑眯眯的,“是阿尔弗雷德对亚瑟警官特殊级别的感谢。”



“你简直是满嘴不正经的美国小混蛋。”亚瑟红着脸推开阿尔弗雷德,这个男孩不停的在释放荷尔蒙,连一向在情场如鱼得水的亚瑟都差点招架不住那突如其来的撩拨。



“诶?只是一个感谢,亚瑟你脸红什么?”



“谁脸红了?是你身上太热了,刚跑了一身汗就抱我,臭死了小混蛋。”其实阿尔弗雷德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是混着男孩运动后散发热气的柠檬味道。



“小混蛋还等着柯克兰警官呢。”阿尔弗雷德伸出手,脸上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什么时候才能以偷窃警察先生芳心的罪名来逮捕我呢。”



“要是偷窃罪,怎么看也是反过来才对吧。”
 
 
 
“那柯克兰警官给我演示一下怎么犯罪好了。”阿尔弗雷德脸伸过去凑进,一副“宝贝朝这儿亲一口”的表情,亚瑟薄薄的脸皮终于挂不住了。他推开凑过来的脸拿出随身带着的纸笔,飞快写了些东西拍到阿尔弗雷德胸口。



“再见小混蛋!明天中午十一点在这里等着,不许迟到!”亚瑟好看的绿眼睛最后瞪了他一眼,像嗔怪的猫儿一样,转身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阿尔弗雷德盯着亚瑟逃似的背影笑了好久,逗这个小警察有意思极了,确认人走进哪栋楼之后翻出纸条看了看上面漂亮的花体字,他脸上的笑意更深了。
 
 
 
打开手机,阿尔弗雷德点开了上次从亚瑟同事那里要到的电话号码,笑着打下一行字。
 
 
 
晚安咯,我的小厄洛斯。



 





致亚瑟柯克兰魅力的崇拜者,郁金香*与三色堇*赠与你。
 
 
厄洛斯*将赐福。








*花语:爱的表白

*花语:请想念我

*小爱神厄洛斯,即爱神丘比特,英文eros,也有爱欲,情欲之爱的意思。

评论 ( 15 )
热度 ( 1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柟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