柟岩🇬🇧

我在写什么鸡掰玩意儿

【米英】危险发言


大学生米×社畜英

 
 

 

“嘿,这么晚了赶紧回去休息吧。”亚瑟用手指戳了戳,试图拨拉掉埋在自己胸前像是睡着了一样的某大只犬类生物的脑袋,好让自己不至于以这么奇怪的姿势俯躺在床上。

 

可那家伙除了哼哼之外像完全没听见他的“逐客令”,脑袋在亚瑟怀中蹭了蹭,环抱在他腰间的手反而缩的更紧了。

 

见人黏人的小孩子脾性,亚瑟捏了把恋人光滑的脸便笑着打趣,“你明天早上没有课?还是准备翘掉他们在睡梦中完成你的期末论文?”

 

本以为会带起几声恋恋不舍,再一阵耳磨厮鬓,最后送走恋人,开心地睡一觉再起个大早赶去上班。可他话音刚落,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
 
 
 

阿尔弗雷德像是听到了什么令人惊奇的消息,猛的抬起头,镜片后瞪圆的蓝眼睛含着难以置信的神情。他俊朗的五官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扭出很奇怪又含着几丝伤心的样子,偏着头靠近亚瑟,仿佛要从他眼睛里看穿刚刚那句是玩笑话。



可惜,事情往往总是事与愿违。他只从亚瑟像受惊的猫一样往后缩的样子里看见了坦诚的毫不知情和一丝连他自己也察觉不到的心虚。

 

“亲爱的,”阿尔弗雷德的表情变得很凝重,就像已经知道结果,却故意问你觉得自己可以考多少的班主任一样,“问你一件事,你究竟多少天没看手机了。”

时钟突然敲了三下,他们就这样四目相对,距离近的阿尔弗雷德可以看到自己有几根蜜金色的头发落在了亚瑟的白毛衣上。



“一,一天……”见阿尔弗雷德盯着他,神情更沉了分没说话,亚瑟四处乱瞄了几眼,装作想了想又重新开口,“三天,不,四天……”
   
 

“可能……可能五天吧。”



“O—K!打住!”阿尔弗雷德用手指抵住了人开始支支吾吾的嘴,作出一副气鼓鼓的样子,他现在觉得在亚瑟心里,自己和工作根本就是云泥之别!



赌气的用手掌开始揉亚瑟的脸,小小的报复一下这天大的不公。手上一边揉捏,脸上摆出呲牙咧嘴的样子,“是一个星期零三天!不,现在应该是一个星期零四天了!”
 

亚瑟瞪大眼睛仔细想了想,不好意思地眨了眨眼,纤长的睫毛忽闪忽闪。

“给你发消息就不回,打电话草草说几句就结束了。想了想干脆提前结业,现在改修如何挽回一个工作大于一切男友的心这门我到现在都没及格过的一科了!”

亚瑟这才发现阿尔弗雷德眼白里布满的血丝,想起上个星期还是上上个个星期,他也记不起来了(这让亚瑟更愧疚了),阿尔弗雷德提到的事情,他是真的把课业提前结了。


 
可那眼睛更多的不是疲倦,是溢出来的思念,他拉长每个音节,每个单词都说的清清楚楚,“你是不是忘了你男朋友有那——么爱你,时时刻刻想见你这件事!”

 

“当然没有!”亚瑟不顾自己还被禁锢的脸赶紧摇头,又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他保养很好的牙齿轻咬下唇,祖母绿似的眸子小心翼翼地盯着阿尔弗雷德。

“能不能从工作那里多分一点时间给你的男朋友呢,亚瑟柯克兰先生。”

 

亚瑟又如捣蒜般飞快的点了点头。
 

阿尔弗雷德停下蹂躏手中削瘦面庞的动作,他把亚瑟的脸正对着自己,依旧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看了看不知是刚才的揉搓所致还是被他一番话弄的不好意思,眼中映出的那张染上红晕的脸。

“好吧,原谅你了。”阿尔弗雷德终于露出一丝满意点点头,他张开怀抱,“但作为惩罚,我要你一晚上的怀抱……”
 

“好了臭小子。”亚瑟脸红红的,突然先一步伸手去抱阿尔弗雷德的腰,金灿灿的,和阿尔弗不一样的金灿灿的脑袋垂下来,抵在面前人宽厚的肩膀上。



“你应该知道的,”他把脸深深埋下去,露出一大片光滑白皙的脖颈,传出的声音闷闷地,“我爱你。”



“什么都代替不了的。”

评论 ( 3 )
热度 ( 1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柟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