柟岩🇬🇧

我在写什么鸡掰玩意儿

【狼兔KQ】登基条例


又名,好机会是给有准备的狼的hhh想走可爱风(´°ᗜ°)ハハッ..

前言:为了结婚,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不得不搬到森林外围,狼王国管辖不到的那一大片农田去,那里有肥沃的土地和……
“阿尔弗种的胡萝卜!”亚瑟·柯克兰高兴地蹦哒起来。

   
 

“还能看到耳朵吗?”“没有问题,放心好啦。”阿尔弗雷德拍拍人柔软的圆尾巴。

吱——呀,木门被年轻的狼拉开,门外走进来一位穿着华服的狼,身边站着几名年迈的长者,阵势浩大。

     
   

   

“胡萝卜汁,国王。”

阿尔弗雷德把手中端着的一杯橙黄液体和蔬菜饼干放在桌子上,拉开另一边的椅子坐了上去。

“不用了,我不喝这个。”

狼国王轻轻推开那让他有些害怕的橙色液体,他在王宫里从没见过这个。尖尖指甲不停敲打着桌面,阿尔弗雷德生怕他把他家的木圆桌捅出个洞来,“你知道我来的目的。”

要是把他鼻梁上那架镜片跟玻璃杯底一般厚的重圆眼镜取下来,他一定不会再像现在这样用威胁的眼神看着他,像个蠢熊一样四处乱撞。希望别碰坏亚瑟喜欢的花瓶就好,那样他会伤心的,他这样想着。

“抱歉,我不太清楚。”

阿尔弗雷德当然知道,几天前信封就已经送到了他家,只不过被他全当垫番茄的废纸了,不够好的是那些油墨味儿有点重。

要他去继承王位,那他们家种的几亩胡萝卜谁来打理?他可舍不得让一只小垂耳兔弯腰去收拾胡萝卜地,那可怕的数量会让他像自己一样讨厌胡萝卜的。

“好吧,长老们决定让阿尔弗雷德你回去当国王。”

他往上推了推眼镜,那让他快要看不清壁炉上一狼一兔相拥的照片了,“你意下如何。”

“不去,”阿尔弗雷德拈起一块绿色的,心形的饼干填到嘴里,蓝眼睛无所谓地望着老国王,“那太无聊了。”

“考虑考虑吧,我们会给你金钱,无忧的生活,漂亮的母狼,只要你能领导狼群。”说到母狼的时候阿尔弗雷德从椅子上猛的弹起,龇牙咧嘴的样子像是被什么尖物扎到一样。

“别这样亲爱的。”阿尔弗雷德压低声音说,“这不该怪我。”

“什么阿尔弗雷德?”老国王莫名其妙的看着阿尔弗雷德对着自己的肚子自言自语。

“没什么国王陛下,我对那些荣华富贵不感兴趣。”

“这是国王的命令。”

“我已经搬出狼王国的管辖范围了。”

“皇室里年轻的狼就你一只,你还想让我们怎么办?找那些狼崽子吗?”国王的声音猛然提高,看样子这事已经困扰了他很久。

“要是有任何一个别的选项,我们怎么会来找一只跟食草动物友好相处的狼!”

狼国王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阿尔弗雷德肚子前的衣服抖了抖,一定是错觉,果然是老了啊,他这样感叹道,语气不由地放缓,“权当是为了森林的安全。”

阿尔弗雷德伸出爪子轻轻顺了顺有些颤抖肚子,他好像只吃了一块蔬菜饼干。

“真得抱歉,我现在的生活挺好的。”阿尔弗雷德礼貌性的笑了笑,“要留下来吃午餐吗?今天的菜单有油炸蘑菇。”

说到金钱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的眼睛都没这么亮,仿佛炸蘑菇是世界上最美味的东西,“终于不用再吃胡萝卜派了,虽然蘑菇可能是焦的,但不用吃胡萝卜不是最让人开心的事吗国王陛下!”

阿尔弗雷德的表情更怪异了,他甚至尖叫出了声,“哎呦!我没说不好吃,每天都吃一种东西也想换换口味嘛。”

老国王不禁想说,虽然这个人是他的远房侄子,但让这样奇怪的狼去当国王,真得没问题吗?

“你可以提条件,我们能做到的都能满足你。”老国王被晾在一边,心里可不是什么滋味,被无视的感觉他几十年没经历过了,他咬咬牙,放出了最诱人的话。

“什么都可以吗?”两个声音响起,一个是阿尔弗雷德刚合上的嘴,一个……老国王的视线下移。

是阿尔弗雷德的肚子?!

阿尔弗雷德顺着国王的视线一起看向他的肚子,抬起头看看国王震惊的脸,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

“呃,那是,腹语,国王你应该知道吧。”

“不知……”老国王的脸有点红,“咳咳,我当然知道,狼国王当然知道腹语是什么。你想提什么条件?”

“第一,虽然不能做到不吃肉,但是一定不能虐杀滥杀其他动物或以杀死动物为乐。”狼先生竖起了一根手指,呃,说是被剪圆的指甲也不为过。要是有人提到这个,阿尔弗雷德会很兴奋的说这样才不会刮伤小兔子那柔软的毛皮。

“没问题的,那群性子恶劣的狼们也该有人管管了。”老国王认同的点点头。

“第二,兵权要分给国王皇后两个人掌管。”阿尔弗雷德的肚子颤了一下,他欣慰的笑了笑,似乎很满意这个反应。

“这个是你登基后的事情,我无权过问。”

“第三条,友好接见食草动物们,让他们可以跟狼群们平等交易,交易期间不许用武力威胁。”

“第四条,”阿尔弗雷德顿了一下,把国王推走的胡萝卜汁重新放到他面前,“从国王你开始,每个狼要每天都要进食素食。”

国王看着那明晃晃的胡萝卜汁皱起了眉头,“这条是为什么,我们狼可是食肉动物。”

“这是最近狼群近几年的死亡率和死亡原因国王您看一下,还有专家草拟出来的一份营养饮食菜单。”阿尔弗雷德拿出了两份文件递到老国王面前,说到专家的时候偷偷笑了起来,“我认为狼群很有必要开始吃素,不反对食肉,但是不宜过多。”

“天哪!这怎么能接受!一天要吃四颗青菜!还有两个苹果!”

“其实也可以换成别的东西,但是蔬菜水果都要吃的。”亚瑟轻声加上一句,阿尔弗雷德赞同的点点头。

老国王还沉浸在要吃素的打击下,看来他并没有注意到亚瑟在场。

“最后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阿尔弗雷德蓝眼睛里尽是认真的神色,他坐直了身子,大尾巴不再上下拍打。

“如果不能做到的话……”

“你说吧。”老国王难过的闭上眼睛,他现在做的只能答应阿尔弗雷德所有过分的条件,“没关系的,为了狼群。”

哪怕是阿尔弗雷德将他跟他年幼的儿子驱逐出森林。

“立亚瑟·柯克兰为皇后!”阿尔弗雷德笑的开心极了,小小的垂耳兔被举到空中。

“诶?”两声惊疑。

评论 ( 8 )
热度 ( 19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柟岩🇬🇧 | Powered by LOFTER